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国土规划局周勤斌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下午,洪山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周勤斌带领局班子成员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双方就“十三五”校园总平面规划修编、新建基建项目规划选址、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图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沈彬)1月15日下午,洪山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周勤斌带领局班子成员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副校长周承早,以及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会上,周承早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周勤斌局长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在事业发展中的几点困难。周勤斌局长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是国家重点大学,也是辖区内的知名大学,按照武汉市共建"大学之城"的要求,洪山区局一定会为学校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学校发展规划方面的实际困难。会上,双方就“十三五”校园总平面规划修编、新建基建项目规划选址、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刘秋红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