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青春逐梦,铭恩远航

园艺林学学院举办2017年度专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核心提示: 1月9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举行2017年度专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共有13家企业、基金会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金额27.17万,刘梦錡、王玉丹等169位同学荣获企业奖学金。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韬)1月9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2017年度专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各位专家、校友、企业奖学金单位领导,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友与基金办、校团委、园林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DSC01542

仪式现场获奖学生合影(供图 通讯员 郑佳雯

本次仪式在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录制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共有13家企业、基金会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金额27.17万,刘梦錡、王玉丹等169位同学荣获企业奖学金。接着,获奖学生代表为与会嘉宾介绍企业及基金会基本情况,向颁奖嘉宾赠与亲手制作的明信片、插花、手绘等小礼品,并送上对企业与基金会的祝福。

章文才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鲁婷婷表达了对设奖企业和学院老师的感谢,并立志发奋图强,在自己所学习的领域以前辈们为标杆并取得一番成就。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亚菲先生上台与学生展开交流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前景,为获得亚非种业奖学金的同学赠送具有特殊含义的西蓝花花束和印有企业logo的帽子,希望每一位获奖学生都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领域为我国蔬菜种苗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获奖学生代表们与卓林剧社用情景剧《最可爱的人》结束了整个仪式。

园艺林学学院一年一度的专家、企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旨在表彰优秀的学生们,培养获奖学生的感恩意识以及为企业和和学院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