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核心提示: 1月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晓齐)1月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程华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原文和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

程华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他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蕴含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回信体现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肩负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回信指出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坚持的正确方向,深刻把握回信强调的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依循的科学路径。

程华东谈到,要按照教育部通知精神,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与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大力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

会上,程华东同志还传达了《中宣部等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第 19 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主要精神。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