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核心提示: 1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1月4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人事人才、学校2018年普通本科生招生规模、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大楼维修、作物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第二综合楼)屋顶建设玻璃房工程、资环学院微肥楼东边新建肥料加工工艺教学演示及中试车间、第三综合实验楼建筑外立面材料变更、给予个别职工行政处分等事项,通报了学校法治工作情况,通报了纪委办、监察处参与学校领导小组、议事协调机构清理情况等。

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高翅、李名家、周承早、张献龙、吴平、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出席会议。人事处杨少波、纪委监察处孙骥、继续教育学院徐跃进、基建处郑杰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