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上海新农股份来校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生带队来校推进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分别会见了杨瑞生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常帅)1月4日,新年伊始,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瑞生、战略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和章聚、环保中心总监李忠、环保中心经理何忠虎一行4人来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分别会见了杨瑞生一行,动科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谈。

杨瑞生谈到,双方自2017年7月份开展产学研合作以来,重点聚焦生物安全和猪病防控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也充分证明了选择同华中农业大学合作的正确性,他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

邓秀新对杨瑞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形势下养猪业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校企双方应当在生猪绿色养殖上多做文章,共同努力探索出一条种养结合的生态养猪之路。邓秀新还就种养结合技术与杨瑞生一行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做好粪污消纳土地的开发利用、做好引种作物的科学规划,全面提升土地的综合效益。

高翅表示,校友的成功就是母校的荣耀,学校会举全校之力支持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公司一道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资源优势,开展深度互利合作,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共同把事业做好做大做强,培育出耀眼的“华农-新农”金字招牌,引领畜牧行业的发展。

来访期间,杨瑞生一行还就饲料油菜种植、种猪营养与饲料等议题分别同傅廷栋院士、彭健教授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傅廷栋院士对油菜多功能利用的报告,探讨了饲料油菜种植等问题,与彭健教授交流了种猪营养、饲料研发等相关问题,杨瑞生一行对专家们的研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公司将加强研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审核人:胡丽华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