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学术年会

核心提示: 1月6日,首届国际学生学术年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年会由国际学生志愿者中心举办,旨在展示国际学生研究成果,鼓励多维视角探究和跨学科合作,为提升学生表达能力搭建平台。

 

南湖网讯(通讯员 Mujeeb Ur Rehman Nasar)1月6日,首届国际学生学术年会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年会由国际学生志愿者中心举办,旨在展示国际学生研究成果,鼓励多维视角探究和跨学科合作,为提升学生表达能力搭建平台。

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出席年会并致辞。他感谢志愿者中心把中外师生凝聚一堂,共享科研魅力。他对国际学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卓越表现深感自豪,希望年会激励越来越多的学生展示科研成果、结交科研朋友、推动科研合作、提升科研生涯。他期待全体国际学生潜心科研,在知名期刊发表高质量、高因子科研论文,为建设世界知名华农作出贡献。动物医学院博士研究生Mujeeb Ur Rehman Nasar作为年会的组织者和国际学生志愿者中心科研发展部负责人,担任了年会主持人。

来自园艺林学学院的Robert M. Larkin教授为年会作了题为“Chloroplast Development in Arabidopsis and Horticultural Crops”的主题报告。

研究生报告分上、下午两个阶段,由国际学生分别汇报研究成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董五辈教授、胡学博教授,动物医学院李家奎教授、沈瑶琴副教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杨宏教授,信息学院陈玲玲教授等担任评委,并对报告人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根据评分结果,6名学生获最佳论文奖,6名学生获最佳报告奖。国际学院副院长胡文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审核人:王中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