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会举行

核心提示: 1月5日上午,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华中农业大学评估调查组启动会在人文楼M115会议室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书达 张也)1月5日上午,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华中农业大学评估调查组启动会在人文楼M115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胡守强,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公管学院院长张安录主持,来自公管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的全体调研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科发院人文社科处王鹏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委托函。胡银根代表评估调查组表态,全体参与人员一定振奋精神,尽心尽责,不负众望,完成总体组交给的任务。胡守强对所有参与评估的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调查人员拥有使命感、纪律性和责任心。

姚江林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校对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领导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全体调查人员提出四点要求,并希望参与此次评估的全体师生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出色完成任务。

会前,我校党委常委、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会见了学院负责人和评估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评估提出明确要求,勉励评估组全体成员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以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函件要求,完成评估工作。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