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

核心提示: 备受关注的湖北省2018年艺术类各专业统考刚刚拉下帷幕,文法学院积极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1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360教育在线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资料采集,与部分艺术设计系师生进行微访谈并现场直播。

1
正在进行微访谈和现场直播(供图 吴航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航)备受关注的湖北省2018年艺术类各专业统考刚刚拉下帷幕,文法学院积极开展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1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360教育在线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资料采集,与部分艺术设计系师生进行微访谈并现场直播。

在艺术馆百日影画展的一角,360教育在线主持人和艺术设计系杨艳君老师进行了交流。杨艳君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现有成果及往年招生录取等相关问题,并着重展示了我校艺术设计系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为学生提供的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鼓励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文法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吕舒帆也参与了访谈。她表示,出于对学校的认可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喜爱报考了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校学生会公关部部长,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赛事、本科生创新基金(SRF)等多项学生活动,专业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并表示会于毕业后继续从事设计类工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随后,360教育在线在文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我校校园进行取景,并重点对专业画室、多媒体专业教室、创意工作室和艺术作品展览室等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室进行摄制。

文法学院积极谋划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注重新媒体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360教育在线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是艺术类招生宣传信息的主流新媒体平台。借助360教育在线新媒体平台,文法学院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在线招生宣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据悉,相关访谈视频近期将于腾讯、爱奇艺等网站上线,敬请关注。

审核人: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