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高翅: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

核心提示: 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教师研究室,看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持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愿)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教师研究室,看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并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坚持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高翅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还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提出要求。高翅强调,一是要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自学校马列课部成立以来,老一辈思政人都有着浓厚的马克思主义情怀,都是纯粹的马克思主义者,学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师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努力使他们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二是关注时政热点,积极开展理论宣讲,要培养一支理论宣讲队伍,结合时政热点,第一时间在校内外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三入”工作;三是优化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把人才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引进优秀的人、用好现在的人、培养未来的人;四是要分析现状,找准问题,创新思路,破解难题,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审核人:王洪波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