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绩效考核优秀并获20万专项奖励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午,洪山“大学之城”众创孵化联盟成立大会暨洪山区创新创业平台绩效工作交流会在烽火创新谷阶梯会议室举行。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作为洪山区考核等次优秀平台代表上台领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洁)1月4日上午,洪山“大学之城”众创孵化联盟成立大会暨洪山区创新创业平台绩效工作交流会在烽火创新谷阶梯会议室举行。洪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春生、副区长陈敏等出席会议并为绩效考核等级优秀平台颁奖。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作为洪山区三个考核等次优秀平台之一上台领奖。

会上,程春生、陈敏共同为洪山“大学之城”众创孵化联盟揭牌。程春生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双创平台通力合作、打开交流沟通的渠道,在推进区、校、企深度融合上打开局面;二是希望各双创平台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在促进孵化提档升级上发挥作用;三是希望各双创平台奋发有为,拓展创业服务链条,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树立标杆。

工作交流会上,我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作为绩效考核优秀平台代表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101计划”和以“课堂教育、活动引导、竞赛助推、典型引路、基金支持、基地孵化、跟踪服务”为主体的 “七位一体”创业教育工作思路,并从“一栋创业大楼、一笔创业基金、一个活动品牌、一套管理制度、一支管理团队、一点收获进步”六个方面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此次洪山区创新创业平台绩效考核由洪山区委托第三方专家组考评,洪山区共有42家创新创业平台参与考核,其中考核等次优秀3家,考核等次优良17家,考核等级合格22家。我校是唯一获得洪山区大学生创新特区考核等次优秀并获得20万元奖励的创新创业平台。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自建立以来,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首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并获得省、市、区三级“众创空间认定”。

审核人: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