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果树系党支部:一次鼓劲的“送行会”

核心提示: 2018年 1月2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艺林学学院附楼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高等教育均衡发展。活动特邀邓秀新校长,支部联系人周承早副校长参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兆成)2018年 1月2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在园艺林学学院附楼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高等教育均衡发展。活动特邀邓秀新校长,支部联系人周承早副校长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强教授主持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最近的学科评估中处于A+位置,学科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在此背景下,果树系支部党员龙超安同志被学校选派,参加中组部第十八批博士服务团赴江西农业大学挂职锻炼,希望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个高校学科间的交流,助力高等教育均衡发展。

徐强书记简要介绍了中组部博士服务团相关政策及情况。龙超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会主动学习,尽快熟悉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努力搭建校校合作桥梁,为挂职高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不辜负学校及领导的期望。

学院领导张宏荣,程运江及果树系刘继红教授等先后发言,对龙超安教授成功入选博士服务团表示祝贺,并一致表态会尽力做好服务地方高校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其安心工作,工作为重,大胆创新,交上圆满答卷。

周承早希望龙超安教授尽快熟悉情况,完成角色转化,在新环境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将华中农大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兄弟高校,为兄弟高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邓秀新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龙超安教授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华农人形象,在工作中要学会包容,善于观察,善于学习,设定适宜目标,合理规划,从调研中找规律,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为两校的长远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组部博士服务团工作从1999年至今已经开展了18批,第18批博士服务团共计有405名博士参加,主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今年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突出对人选的思想政治把关和专业水平要求,加大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力度,规模为历年之最,我校龙超安教授将挂职担任江西农业大学校长助理一职,为期一年。

据悉,这是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会议最后,果树系党支部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支部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支部活动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相结合,争取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方面有新贡献。

审核人:徐强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