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胡银根获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上午,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启动暨培训会议对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表彰,公共管理学院胡银根副教授获得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董文静)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8启动暨培训会于12月29日上午在北京开幕。12月30日上午,大会对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表彰,公共管理学院胡银根副教授获得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大会围绕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2018启动暨培训计划安排、评估数据采集APP使用介绍、相关政策解读,评估实施任务与要求及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表彰等内容展开。中科院副院长张涛、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胡银根凭借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及创新性的评估考核方法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工作当中,胡银根秉承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开展评估工作,创新“6+1”抽样方式及农户访谈方法,根据各地实际问题提出建议。胡银根获得相关地方政府部门的认可并予以实施,反馈效果很好。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