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假日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

核心提示: 12月31日晚上,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走访看望了部分正在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高书记慰问教师

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教师

高书记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

校党委书记高翅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2月31日晚上,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走访看望了部分正在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晚7时许,高翅、姚江林一行先后来到第一综合楼、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楼,看望了曹扬荣、端木德强、何进、殷平、严建兵、郭亮、程运江、匡汉辉、徐强、曹罡、李国亮、肖少波、李谷成、罗小锋等正在工作和学习的老师、同学们。

“这是我编写的课件,想把最新的知识放进去”“正在和水稻团队就生物固氮研究开展跨界合作”“我们新研发的一支疫苗,2017年单品卖了1.1亿”……老师们和校领导畅聊工作进展、共话新年打算。高翅代表学校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他谈到,“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终将迎来丰收的喜悦。他勉励青年教师“谋定而后动”,找准研究方向、做好长远规划;他期待同学们“博士生能够做到博观约取、硕士生能够实现硕大无朋”。他鼓励大家新的一年“咱们一起加油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晚9时许,高翅、姚江林一行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艺术馆、体育馆,和师生们一起参加迎元旦活动,看望慰问正在现场组织活动的教职工,提醒大家做好安全工作,把校园文化活动办得“多元、多样”。

慰问在校门岗亭值班的工作人员

高翅、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一行慰问在校门岗亭值班的工作人员

在和同学们共同迎来新年后,1月1日0时30分许,高翅、姚江林和王从严、郭刚奇一行来到保卫处,慰问正在值班的保卫处干部职工,并逐一看望了正在学校南门、西大门、西北门、北门、东门值班的保安人员,感谢他们为学校工作的付出,提醒深夜值班注意防寒保暖,祝福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生科院、植科院、园林学院、经管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全程或部分参加了看望。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