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站位、拓新、赋能、激越:年度媒体大会举行(2)

核心提示: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生科楼103报告厅召开以“站位、拓新、赋能、激越”为主题的2017年校园媒体大会。

程运江分享
程运江分享

杨成才分享
杨成才分享

王凯分享
王凯分享

陈琪分享
陈琪分享

宣传部副部长分享 学通社记者 王梓安摄
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发布2018年工作要点(学通社记者 周子恒 王梓安 摄)

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发布了2018年媒体工作要点,其中包括1条主线,4个关键词,10项工作。1条主线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新闻舆论、哲学社会科学、文艺、网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着力做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力做实意识形态工作,奋力做强新闻舆论工作,聚力做优校园文化和文明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时期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文化滋养和舆论支持。2018年还要抓住“站位、拓新、赋能、激越”四个关键词:“站位”,坚定政治站位、把好政治导向是媒体工作的生命线;“拓新”,创新是媒体的天然属性,共享是媒体的精神特质;“赋能”,育人是媒体的本质赋能,文化是大学的基本职能;“激越”,激越是媒体工作的精神表征。

程华东发布了2018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10项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新思想;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实施好教师“四育思政”;持续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精心做好双甲子校庆宣传;持续做好“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实施等重点选题策划与宣传;重点做好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合作教育等专题策划与宣传;建设好校园媒体和宣传队伍;强化意识形态管理;持续实施“学校声誉提升计划”。

程华东最后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携手共进,让校园媒体成为传颂“华农故事”、传唱“华农声音”、传承“华农精神”、传播“华农力量”的排头兵和先锋队!

据悉,媒体大会是我校全体媒体人的年终盛会,旨在回顾总结、表彰先进、分享收获、畅谈感想、共话未来。会议结束,与会人员填写了2017年度“十大新闻”选票。

上一页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