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原创作品展现爱校爱国情

核心提示: 本次比赛得奖的优秀作品大都表现了对于祖国和华农的热爱,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如书法组一等奖作品《大爱华农》、绘画组一等奖作品《和合乾坤春不老》等,征文、摄影作品也都借作者之手传达了对祖国和华农的感恩与赞誉,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雯歆)近日,由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爱国荣国,爱校荣校,与我同行”原创作品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面向全体本科生,截止至12月3日,共征集摄影、征文、书法、绘画形式原创作品近150份,展示了华农学生的别样风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华农一百二十周年华诞,本次大赛围绕“爱国荣国,爱校荣校,与我同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最终共评选出摄影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征文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书法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绘画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比赛得奖的优秀作品大都表现了对于祖国和华农的热爱,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如书法组一等奖作品《大爱华农》、绘画组一等奖作品《和合乾坤春不老》等,征文、摄影作品也都借作者之手传达了对祖国和华农的感恩与赞誉,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摄影是一种呈现内心的方式,它的真谛在于自由地按快门,随心所欲地捕捉每个人眼里独特的光景 ,它也激励着每个按快门的人去成为更自由的人。”本次比赛摄影组一等奖的获得者张志铭同学这样说道,“这次比赛的评选方式也非常公平,给予每个参赛者肯定的同时也鼓励更多有摄影爱好或特长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

审核人:王文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