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武汉市扶持资金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我校6个在校生创业项目、1个毕业生创业项目进入拟资助范围,入选项目将获得武汉市财政3万元、5万元、10万元共3个等级的创业资助资金。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玉华)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武办文〔2017〕53号)和《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武财规〔2015〕838号)文件精神,今年武汉市政府继续在我市遴选普通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资助。近日,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拟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拟资助项目265项,其中我校6个在校生创业项目、1个毕业生创业项目进入拟资助范围,入选项目将获得武汉市财政3万元、5万元、10万元共3个等级的创业资助资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鼓励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我校持续扩大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自2017年9月投入使用以来,已吸引56个团队入驻。同时,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被认定为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师范基地”。

据悉,根据《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项目申报将持续下去,重点资助符合武汉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自2012年开始组织创业资助项目申报以来,我校创业项目已累计获得湖北省、武汉市创业扶持50余个项目。

审核人:穆凯峰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