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陈焕春院士携教职工助力2018届考研学子

核心提示: 12月21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录制加油视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陈焕春院士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陈焕春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张成健书记为我院考研学生加油            张成健为我院考研学生加油(供图 陈赞 李秋爽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茹梦 满秋)12月21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录制加油视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老师们手持加油标语向考研学子们送上自己的鼓励与祝福。陈焕春说道:“在全民共建中国梦的大背景下,养殖行业的前景越来越广阔,但与此同时高水平人才稀缺也是这个行业面临的一大现实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要努力复习备考,继续深造,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畜牧兽医行业的发展,为人民高水平、高质量的生活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张成健也谈道:“再艰难的选择都敌不过我们的坚持与努力,在考研即将到来之际,一定要放松心态,相信自己所有的付出都会迎来收获。”而远在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中心的动医1301班班主任谷长勤老师也从大洋彼岸发来祝福,希望考研学子一切顺利。

据悉,动科动医学院今年共有170余名学生选择考研,人数占毕业生人数的二分之一,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在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

审核人:卢禧东

责任编辑: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