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湖北省地方标准“白化茶加工技术规程”评审会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湖北省地方标准“白化茶加工技术规程”评审会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302会议室举行。

编制组进行汇报            编制组进行汇报 (供图 马煜明

南湖网讯 (通讯员 高玉佩 )12月20日下午,湖北省地方标准“白化茶加工技术规程”评审会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科发院成果办许炎生主持,园艺林学学院王春潮副院长,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钱慧玲科长,湖北省果茶办宗庆波主任,湖北省标准化协会姜燕平处长等一行专家及湖北省白茶龙头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园艺林学学院王春潮副院长致辞。王春潮副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专业莅临我院指导的感谢,并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我院学科设置情况,各学科特点,着重介绍到茶学专业在“双一流”学科园艺学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近些年茶学专业积极投身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及科技扶贫工作,为茶农及茶叶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在湖北各地取得良好效果。随后,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钱慧玲科长对此次标准评审会提出要求,请各位专业秉承着专业的精神从多方面仔细考量所起草标准文案中各条款,认真商讨修正标准文案中各条款。紧接着专家委员会推选出评审组组长为宗庆波,副组长为孙冰。在评审组组长宗庆波的主持下,首先由标准编制负责人代表姚燕妮汇报标准编制及征求意见过程情况,随后评审组对标准情况进行问询,编制组成员进行答辩,最后评审组对标准文案进行逐句讨论,在近2小时的评审组讨论后,形成评审意见,最后由评审组组长宗庆波宣读“评审结论意见”,并宣布评审通过。

审稿人:黄友谊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