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四六级考试结束

核心提示: 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6日下午结束。此次考试考场主要分布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共288个。我校共8605名考生参加考试,共有576名监考老师。

南湖网讯 (学通社记者 吴楠)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6日下午结束。此次考试考场主要分布在第三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共288个。我校共8605名考生参加考试,共有576名监考老师。

学校历年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考务办公室进行考务组织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协调会。教务处精心组织考试报名工作,报名后要求学生进行信息核对。考前还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确保考试过程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同时,连续2天通过校广播台及各教学楼大屏幕滚动播放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生带好带全“三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尽量减少因证件不全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

此次考试按照我校相关规定。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予以相应处分。根据我校《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因考试作弊受到处分者,将不得授予学士学位。

据悉,四六级考试成绩约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

审核人:朱树国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