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五期中层干部海外培训总结交流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期中层干部海外培训总结交流会。

DSC_6304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期中层干部海外培训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和第五期中层干部海外培训团学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主持交流会。

培训团团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报告了本期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培训团其他学员也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体会,从大学治理体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收获与体会,并针对加强和改进学校管理干部海外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高翅对此次培训团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他赞赏培训团学员能够讲政治,在外学习期间克服时差困难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能够讲学习,用团队学习的方式、良好的学风,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问有所得。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和管理思想,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办学质量的提升。他要求培训团学员要及时在所在单位、战线汇报学习收获,进一步扩大培训成果的影响。

据悉,为开阔管理干部国际化视野,提升领导素养和管理水平,学校自2013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期中层干部海外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16名,在为期21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主题,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和伯克利分校学习,并参观了斯坦福大学。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