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湖北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亚军

核心提示: 12月10日,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着全省各高校的5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日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创参赛成绩新高。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亚楠)12月10日,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着全省各高校的50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创参赛成绩新高。
    此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举行,具体采用混双、男双、五场三胜、每局11分的赛制。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以4:1分别战胜了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八进四时,以3:2战胜16年亚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半决赛中,以3:1战胜了江汉大学;最终决赛,0:3不敌卫冕冠军武汉大学,获得亚军。
    “前两年我校一直位列第三名,今年取得第二名的成绩算是历史性突破。”体育部负责竞训的副主任祝自新讲道:“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高校教师羽毛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