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子创业项目获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新星“

核心提示: 12月8日,第四届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创行团队成员王丹妮带领的“阻脂便利店”项目在参与决赛的1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成为年度创业“新星”。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孙宇涵)12月8日,第四届创业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从4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个项目进行了角逐。我校创行团队成员王丹妮带领的“阻脂便利店”项目在12个项目中获得了第三名,成为年度创业“新星”。

在我校食科院营养师指导下,团队历时六个月,研发出以酵素低脂饼、控能蛋白棒为主打产品,健身房为体验中心,符合健身人群需求的阻脂食品。与同类型产品相比,阻脂产品口感薄脆,低脂低能,蛋白质脂肪配比专业,目前正在申请相关专利。

据悉,创业星光大道是武汉市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实战路演和导师帮扶活动平台,持续关注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创业项目,发展并培养优秀的创业团队。本次活动以“融合+新力量”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电商及新消费等领域,为创业创新人才提供展示和融资机会。近年来,创业导师已服务创业企业2万余家,创业者10万余人次。

审核人:张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