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2月13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热情接待了杨泽发、林文书、王高辉一行。双方就深度融合与“大学之城”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DSC_6291

DSC_6295

DSC_6297

DSC_6299

DSC_6283

DSC_6284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2月13日下午,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携区委办、区政府办、狮子山街、区科经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委、区水务局、区房管局、区工商和质监局、区园林局、区城乡统筹发展局、洪山国土规划分局、区大学之城办等主要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高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热情接待了杨泽发、林文书、王高辉一行。

校长邓秀新院士主持交流会,他对洪山区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十分拥护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等工作,这是武汉发展的新机遇,也是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大手笔,学校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支持学校相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以及区校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大学之城”建设提出建议:完善深度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搭建大学与地方深度融合发展的平台,完善制度设计,加强文化产业合作交流等。李忠云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在公租房建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狮子山绿道(二期)建设等具体工作上予以支持。

杨泽发、林文书指出,华中农业大学发展势头良好,双方的合作富有成效、十分愉快,希望在深度融合和“大学之城”建设过程中为华中农业大学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杨泽发、林文书强调,下一步,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华中农业大学提出的有关诉求,要有时间表、路线图,怎么落实、什么时候落实、谁来牵头落实,任务要分解到人、责任要落实到人。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发院、学工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考察。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