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双一流,身体力行中国梦

首届“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

核心提示: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首届“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此次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四支球队经过三轮十八场比赛角逐,最终行政保卫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文体经工联队的杨艳君荣膺最佳射手,植科生科联队的张德林获评最有价值球员(MVP),动园水资联队收获最佳进球。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 徐正华)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首届“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此次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四支球队经过三轮十八场比赛角逐,最终行政保卫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文体经工联队的杨艳君荣膺最佳射手,植科生科联队的张德林获评最有价值球员(MVP),动园水资联队收获最佳进球。

激烈对抗

场上的激烈对抗

继上半年的春季联赛之后,此次教职工足球秋季联赛覆盖面更广、参与度更高、比赛进程更加跌宕起伏,真正起到了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增进团队合作意识的目的。此次共有104名教职工453人次参与比赛,35岁以上的参赛队员占80%以上,队员最高年龄54岁。以曹罡、殷平、郭亮、赵凌教授等为代表的青年教师来自于学校15个学院,行政参赛人员则分布在学校18个职能部门,实现了学校教职工的充分交流与深度融合。

准备开定位球

球员准备开定位球

植科院洪登峰教授一直在北京借调,为只参加了三场比赛感到遗憾。他说:“我们队前五轮一场未胜,零积分垫底,可是大家没有气馁,在后面的四场比赛齐心协力,取得了三胜一平的好成绩。通过这样的比赛,大家在增强凝聚力的同时也更好地锻炼了身体,现在我们信心更足、热情更高,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刘立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