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忠云应邀出席亚洲果业中美柑橘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

核心提示: 12月6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等一行8人应邀出席亚洲果业中美柑橘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期间还考察参观了亚洲果业达利添合浦基地,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TIM图片20171210083619

 

TIM图片20171210083627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12月6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等一行8人应邀出席在广西合浦举行的亚洲果业中美柑橘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期间还考察参观了亚洲果业达利添合浦基地。亚洲果业集团大陆区总经理周家斌、利添生物科技发展(合浦)有限公司总经理贤家旭等热情接待了李忠云一行,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李忠云在亚洲果业中美柑橘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指出,亚洲果业柑橘生产基地,面积大、品种多、设施设备现代化程度高,具有十分显著的优势,而柑橘也是华中农大“六个一”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此次会议机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产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周承早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将会大力支持并推动亚洲果业与学校的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和成果上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来自弗罗里达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西大学、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柑橘研究所的9位专家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合浦县副县长劳小兰、我校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期间,李忠云等看望了部分校友代表。

审核人:张宏荣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