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1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湖北文理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双一流”建设与深化综合改革等主题与湖北文理学院相关党支部“结对子”开展深入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霞)12月1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湖北文理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双一流”建设与深化综合改革等主题与湖北文理学院相关党支部“结对子”开展深入交流。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发展规划处与政策法规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的负责人接待了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行。

交流活动中,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在湖北文理学院致远楼报告厅作了《“双一流”建设若干问题的认识与思考》和《深化综合改革 加快一流建设 实现内涵发展》两场主题报告。两个报告就“双一流”建设政策、“双一流”建设对行业特色高校的新要求、湖北文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定位、如何推进深化改革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湖北文理学院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主持。

 随后,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致远楼第二会议室与湖北文理学院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党支部就“十三五规划”的落地实施、章程执行、目标考核、政策法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汪云主持了座谈会,唐峻参加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座谈会后,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工科大楼等相关学科基础设施。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