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一等奖

核心提示: 在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上,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从全国130个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应用挑战赛一等奖(共有8支队伍获此殊荣),信息学院李博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QQ图片20171205092239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辛西)12月1日至3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信息学院的“咖喱给给”队在全国130个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应用挑战赛一等奖(共有8支队伍获此殊荣),信息学院李博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指导教师李博介绍,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信息学院在硬件、软件、后勤保障上给参赛队员充分保障。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共有6名同学全身心投入到赛事准备中,不断克服遇到的技术及理论问题。经过半年精心准备,最终“咖喱给给”队的唐平、项健健、农文华3名同学参加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赛场上3人认真钻研,密切配合,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移动创意赛、应用挑战赛、安全赛、移动命题赛、VR创新赛五个类别。移动创意赛特设北斗导航系统专区,鼓励应用我国自主建立的北斗导航系统,设计和开发移动互联网和导航定位等领域的相关应用。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旨在提升高校学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审核人:孙超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