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首届“狮王争霸杯”排球赛落幕

核心提示: 12月3日,我校首届“狮王争霸杯”排球赛决赛在二运排球场举行。经管—公管院队一举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非凡 吕芷宜)12月3日,我校首届“狮王争霸杯”排球赛决赛在二运排球场举行。男子组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角逐,经管—公管院队和资源与环境院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最终经管—公管院队以2:0战胜资源与环境院队获首届“狮王争霸杯”男子组冠军。下午的女子组决赛中经管—公管院队同样以2:0战胜园林院队获得首届“狮王争霸杯”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狮王争霸杯”排球赛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排球协会共同主办,是为弥补每年上半学期我校排球赛事空缺的情况而举办的,与往年的“狮子山杯”和“毕业生杯”排球赛同样,该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学院的排球队。

审核人:梁子云

进攻与防守学通社记者 陈赞摄
进攻与防守

比赛激烈进行 学通社记者 陈赞摄比赛激烈进行

经管队扣球进攻学通社记者 陈赞摄
经管队扣球进攻

资环队拦网防守 学通社记者 陈赞摄
资环队拦网防守

队员们互相鼓舞士气(学通社记者 吴毅博摄)
队员们互相鼓舞士气

网前的对决(学通社记者 吴毅博摄)
网前的对决(供图 陈赞 吴毅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