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团省委“最美新生”表彰

核心提示: 11月30日晚,2016至2017年度“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颁奖分享会于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举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赵谊杨代表我校接受表彰。

徐本禹致辞
徐本禹致辞

赵谊杨分享
我校学子赵谊杨进行分享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举琦)11月30日晚,2016至2017年度“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寻访身边的最美新生”活动颁奖分享会于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弘文尚德书画院院长刘三多、全国道德模范刘培、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熙、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湖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建红等人出席此次活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王举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赵谊杨代表我校接受表彰。

据悉,此次分享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中国青年网主办,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湖北工业大学学生会承办,武汉新航道学校协助举办,历经自主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审出“最美新生标兵”10名、“最美新生”100名。

活动开始,徐本禹首先致辞,他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美好祝愿,并倡导大学生作为时代的弄潮儿,应当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讲话中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话语,对青年一代提出自己的希望。随后包含我校公管院王举琦在内的各校的十名学生作为“最美新生”代表上台领奖,徐本禹、王建红等人为其颁奖。

最后,刘培、刘三多两位导师借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发言寄语青年学子:“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我校获奖学生王举琦参加此次颁奖活动后表示:“要感谢学院能够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在此次活动中,我了解到了许多优秀青年学子的励志故事,有的身残志坚、有的坚持奋斗在志愿服务第一线,我觉得自身还有许多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

审核人:孙凯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