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孟秀祥等一行18人来校考察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11月29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孟秀祥等一行18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副校长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接待了陈利根一行。会议由周承早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忠云代表学校对陈利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山西农业大学始终坚持在地方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人事人才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陈利根简要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华中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山西农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借鉴华中农业大学在党建与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发展规划、人事管理、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陈利根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到学校对应部门进行考察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