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5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核心提示: 11月26日至28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召开,我校校报编委参加会议。会上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校报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小宣)11月26日至28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召开,我校校报编委参加会议。会上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校报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兼总编辑李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华西都市报社长、封面传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鹏,中国日报资深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匡林华分别做主题报告。与会人员交流了办报经验,部分代表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封面新闻调研了智媒体技术。

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件作品参评2016年度中国校报好新闻,参评学校和参评作品均创历年新高。我校校报刘涛的作品《机收再生稻再生季亩产超400公斤 高产高效集成技术模式成全国样本》获消息类一等奖、《韩鹤友教授给肿瘤穿上“束身衣”》获通讯类二等奖、《贴心的“第一书记”》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2016年末特刊》获版面类二等奖,夏沛的作品《脱贫还要靠一个“勤”》获言论类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全国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主办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