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晚熟柑橘安全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项目启动

核心提示: 11月23至24日,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刘继红教授牵头主持的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晚熟柑橘安全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研发与示范”重大项目启动会在宜昌兴山召开。

南湖网讯(通讯员 石春梅 杨毅)11月23至24日,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刘继红教授牵头主持的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晚熟柑橘安全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研发与示范”重大项目启动会在宜昌兴山召开。

湖北省科技厅、兴山县科技局、农业局以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同志,以及项目参加单位湖北省农科院果茶所、十堰市经济作物研究所、秭归县特产技术推广中心、长阳县柑橘产业协会、兴山县特产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长陈军云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参加单位围绕项目总目标加强技术研究与示范的协同;二是严格规范用好项目经费,要经得起评估与审计;三是希望重大项目加强与市州科技工作的衔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成果的应用转化。

随后,项目首席专家刘继红教授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对各个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与主持单位之间的联系,认真完成相关考核指标,及时总结项目成果,做好宣传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兴山深渡河纽荷尔脐橙基地。

审核人:刘继红

责任编辑: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