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11月2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文楼A201举行。我校与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建立。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惠芹)11月2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文楼A201举行。江汉区科技局局长李玮锦、江汉区科技局副局长郑慧、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汉明、武汉火凤凰云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芳、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管理与推广处处长杨道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以及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经管院副院长申沛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越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背景。他谈到:“打通在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把武汉的科教资源优势变成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是当下政府、企业以及高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李玮锦介绍说:“在今年以来,江汉区科技局聚焦专家院士、海外人才,致力于将各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并成产业化。借此次签约的契机,希望华中农大更多的专家院士能够将科技成果带到江汉区。”随后,张越、刘汉明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建立。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就具体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讨论。经管院副教授熊银解就“云、商、创”三个方面提出了创业项目选择咨询工程、原产地品牌数字化传播、农业电子商务模式优化研究、农产品品牌销售培训等四个意向合作项目。副教授何德华提出建设以云平台为基础的大数据模拟决策,从而更好地使用好数据。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