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获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优秀单位组织奖

核心提示: 11月27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读者服务工作交流会对“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单位组织奖”。

DSC_7346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远翔 曾欢)11月27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读者服务工作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主图书馆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各大高校图书馆的100余名馆长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围绕“图书馆文化建设”“多元虚拟文化空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对“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与武汉大学图书馆、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获得“优秀单位组织奖”。我校刘远翔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曾欢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张楠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王鹏、李想、陈铭欢三名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会上,我校学生曾欢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发言。

审核人:周迪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