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进十堰地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核心提示: 11月19日至11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一行分别走进十堰一中、郧阳中学、竹溪一中、竹山一中,与四校师生就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实践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促进学校教育优势与十堰市资源优势进一步融合。

QQ图片20171125160951

QQ图片20171125161115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资环)11月19日至11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分别走进十堰一中、郧阳中学、竹溪一中、竹山一中,与四校师生就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实践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促进学校教育优势与十堰市资源优势进一步融合,推动学校招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十堰地区招生组相关负责人、植科院十堰籍华红霞教授一同参与交流。

李崇光一行在十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长全陪同下,在学校“优质生源基地”郧阳中学、十堰一中分别与两校校长、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高三年级班主任、部分师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崇光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理念和特色。他表示华农在科技、人才和教育等多方面与十堰市资源优势有着深度融合。十堰有良好的教育资源,近年来,为华农输送了近300名优秀毕业生,学校也有一批像植科院华红霞教授一样的十堰籍专家教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他希望通过十堰的重点中学推介华农、宣传华农,让更多优秀学生了解华农、报考华农,华农也鼓励优秀学子回十堰工作,促进十堰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华农教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座谈会上,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并就新的办学模式下加强人才培养校际联动合作、借助高校优质资源拓展课程培训等议题进行探讨。李崇光还勉励郧阳中学和十堰一中的高三学子认真学习,把华中农业大学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力争考出好成绩,提交让社会、父母和自己都满意的答卷。

随后,李崇光一行走进了竹山一中、竹溪一中等中学,与当地县委领导、教育局局长、中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特色与优势,并介绍了我校竹山籍和竹溪籍师生在校学习、工作情况,同时,就高校专项和国家贫困专项等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切实要将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个农村学生身上,进一步拓宽农村学生就读重点高校升学渠道。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