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我校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恺宣讲十九大精神

核心提示: 据湖北日报、长江云等媒体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作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在上周分别赴湖北省移民局、荆楚理工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据湖北日报、长江云等媒体报道,近日来,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机关、企业、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再次入选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上周,她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分别赴湖北省移民局、荆楚理工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5日上午,李恺在荆楚理工学院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刻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全面解读。李恺号召广大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汤逊湖校区,李恺结合湖北高校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李恺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我们要深学笃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下午,李恺走进省移民局进行宣讲。“结合十九大精神,如何推动移民工作取得新成就?”李恺表示,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移民干部要多了解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诉求,传达国家的利好政策,更好地化解移民工作中的矛盾。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