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茶学系一成果获第四届中国食交会最佳技术成果奖

核心提示: 11月10日-12日,我校茶学系茶叶加工与生物技术课题组赴重庆市参加了第四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暨第97届全国糖酒会,课题组的“富含没食子酸的酸茶发酵技术及产品开发”荣获第四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最佳科技成果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雯)11月10日-12日,我校园林学院茶学系茶叶加工与生物技术课题组赴重庆市参加了第四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暨第97届全国糖酒会。展会期间,25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业团队,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示近2000项食品科技成果。

我校茶学系茶叶加工与生物技术课题组进行了参展,带去的酸茶、金花菌茶、高香红茶、酯香型黑茶、酯香型红茶等课题组自主创新茶产品获得了参观者的赞赏。先后有重庆邵氏集团公司、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来洽谈,初步达成了后续合作意向。同时,课题组的“富含没食子酸的酸茶发酵技术及产品开发”荣获第四届中国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最佳科技成果奖。

审核人:黄友谊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