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商报】武汉资智回汉工程迎来第五场 华农校友:资智回汉抓住招商引资的关键点

核心提示: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斌说,通过资智回汉工程,自己了解到武汉市营商环境、用工成本、人才资源上的优势,这次回汉将设立以开发、销售以“老家”食品为特色的新零售企业总部,以武汉为起点,在全国设立2800家新零售门店。

长江商报讯(记者周舜尧)11月12日上午,武汉市校友资智回汉工程迎来第五场专场活动,此次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迎来一批生命、生物及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家回汉创业。

(第五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吴薇摄)

“资智回汉工程体现武汉市在招商引资上技高一筹,”纯英达集团董事长易春雨说,自己的企业主要从事电子信息、跨境贸易等业务,此次回汉将结合武汉市国际化的战略汉发展跨境双创业务。

“‘沪漂’20多年,我一直想念湖北老家。”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斌说,通过资智回汉工程,自己了解到武汉市营商环境、用工成本、人才资源上的优势,这次回汉将设立以开发、销售以“老家”食品为特色的新零售企业总部,以武汉为起点,在全国设立2800家新零售门店。

“不少城市招商引资都看重资金,而武汉市提出发展校友经济,抓住了人,也就是抓住了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关键点。”大北农集团大项目部经理吴文说,此次参加资智回汉专场活动带来了3个共计30亿元的项目,包括该企业的南方总部,依托武汉市的区位优势,拓展华中、华南等市场。

责编:ZB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