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金报】资智回汉”华农专场:800校友带来千亿投资

核心提示: 其中,华大基因、正大集团等领军企业就生物技术、基因测序、现代农业全产业链进行布局,签约了一批现代前沿生物技术、农业育种技术、基因测序技术项目。这批农业项目签约是“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华中农业大学专场的重要内容。

原标题:资智回汉”华农专场:800校友带来千亿投资

20余现代农业项目落地武汉

楚天金报讯据新华社电精准农业示范、农业检测、有机农业田园综合体、牛油果产业化……12日,华大基因、正大集团等一批生物、农业领域领军企业与武汉签订合作协议,20多个现代农业项目将在武汉落地生根。

据悉,这些现代农业项目涵盖范围广泛,包括农业产业园、农业公园、现代种业、植物培育和产业化、水产品加工、健康食品和尖端农业科技等领域。

其中,华大基因、正大集团等领军企业就生物技术、基因测序、现代农业全产业链进行布局,签约了一批现代前沿生物技术、农业育种技术、基因测序技术项目。

同时,西部证券还向武汉农业集团授信400亿元人民币,为武汉现代农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保障。

这批农业项目签约是“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华中农业大学专场的重要内容。有近800位海内外华农校友、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华农校友们共带来37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014亿元。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