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全校在行动

核心提示: 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首要大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南湖网讯(记者 思宣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首要大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四个“先学一步”  以上率下作示范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校迅速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统一部署,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提出了四个“先学一步”要求,要求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先学一步、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专业教师要先学一步、党委系统和学工系统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宣讲。近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分享了体会,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也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

11月9日,校长邓秀新在面向计财处党支部作辅导报告时提出,“要切实认清和把握当前形势,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懂真学,学懂弄通,活学活用,学思践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中。”连日来,校领导、处级领导纷纷深入学院、深入支部带头宣讲,党委部门、学工战线迅速开展学习研讨,营造了良好的领学氛围。

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启动了形势与政策讲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申报工作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引导思政理论课教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三入”。院士、相关专家、导师纷纷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研究、转化成果、服务决策,在媒体和师生群体中主动发声,引导师生学深悟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