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殷平团队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

核心提示: 近日,2017年度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拟支持项目结果公示,由我校殷平教授指导的RNA代谢通路研究团队荣获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并获得项目基金支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嘉晨)近日,2017年度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拟支持项目结果公示,由我校殷平教授指导的RNA代谢通路研究团队荣获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并获得项目基金支持。此次,全国共有50个团队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是在2004年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之际,根据小平同志的遗愿,小平同志亲属捐献出其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2014年,该基金首次设立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在全国高校中遴选出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研究。

附:2017年度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支持项目名单

https://www.sohu.com/a/202901844_225382

审核人:张进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