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核心提示: 11月10日上午,由我校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现场签约97人,达成意向540人。

我校学子前来应聘
我校学子前来应聘

应聘者咨询企业概况
应聘者咨询企业概况(通讯员 韦后琪 余娅杰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韩非凡 梅玉琦 蔡宜芮)11月10日上午,由我校与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从严,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丽萍、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胡静,各学院负责人来到现场亲切看望参会企业代表、关心毕业生就业。

据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80家企业参会,其中就业基地23家,校友企业、奖学金企业和产学研合作企业41家。以大中型企业和合作单位为主,共提供就业岗位4405个。据校友企业湖北食在老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公司在华农招聘的人数是省内各高校中最多的,除了母校情怀,更重要的是对学生的务实精神与勤奋好学的认可。首次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八马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谈道,加强与农业大学的合作,招揽更多农业人才是公司的战略目标,华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平台。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除应届毕业生外,还有其他年级的同学咨询求职信息,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了解企业详细信息后,毕业生们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曾在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读本科的一位同学特地赶回学校参加本次招聘会,她已经充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并对比自己的实际条件,希望能获得进入心仪的公司学习的机会。她说:“通过招聘会,我能积累经验,看到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

企业同样拿出自己的诚意,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与发展平台。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公司原本就属于华农的就业基地,董事长也是1985年毕业于华农,与华农有着很深的感情,每年都会参加校招。华农学子勤恳踏实的品质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他说:“我对今年前来咨询的学生比较满意,他们都有一个归零的心态,愿意从头做起,去一线学习生产技术。”记者走访发现,责任心、沟通能力、实践经验、自信心和创造力是企业普遍比较看重的选人标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