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9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副区长李彩云、武汉经开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伟等一行前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领导前来我校洽谈合作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耀)11月9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副区长李彩云、武汉经开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伟等一行前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执行院长刘鑫等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详细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李彩云、林伟等对我校在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发展情况向学校做了推介,并提出了开展校地合作、联合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157平方公里农业板块打造成高端农业科技聚居区的愿望。他们表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目前工业基础较好,有实力率先实行工业反哺农业,希望和华中农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转让、协作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合作开展精准扶贫、推动招商引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了包含名特水产养殖、现代种业、绿色蔬菜、甜玉米、园林景观、休闲旅游等六个具体合作方向。姚江林对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与学校的合作意愿进行了积极回应,他表示双方合作正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全面深入开展合作。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