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学院与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全面合作

核心提示: 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副院长陈生根、宗望远、张国忠等一行七人来到湖北文理学院,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克非、副书记宋成亮等热情欢迎工学院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宫雪)10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副院长陈生根、宗望远、张国忠等一行七人来到湖北文理学院,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汪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克非、副书记宋成亮等热情欢迎工学院一行到来。

唐峻在座谈交流时说,湖北文理学院立足襄阳、服务襄阳、融入襄阳,大力推进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襄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这次两个学院合作交流,能使机汽学院更多更好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也希望工学院在多方面给予机汽学院帮助和带动。

刘朝晖在座谈交流时说,唐峻书记过去长期在华中农业大学任职,给予工学院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到湖北文理学院任职后积极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并安排管理干部到工学院挂职培养,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机汽学院立足襄阳,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在整合创新资源组建协同创新中心,与产业紧密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卓有成效争取企业办学资源等方面的工作值得工学院认真学习借鉴。两个学院都面临培养人才、发展学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共同任务,很多方面都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随后,工学院院长廖庆喜与机汽学院院长刘克非签订了两院全面合作协议,并为湖北文理学院青年教师作了关于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辅导报告。

双方还就教师人才引进、考核和团队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审核人:刘朝晖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