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农科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9日上午,武汉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大志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合作。

武汉市农科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武汉市农科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韩伟)11月9日上午,武汉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大志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吴大志一行,科发院、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吴大志和武汉市农科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市农科院的发展现状、主要科研方向和此行合作需求,表示希望在网络课程联合开发、研究生联合培养、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共建、农业经济与政策研究、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姚江林代表学校对武汉市农科院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对方提出的合作需求逐一进行了积极回应。姚江林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市农科院与华农友谊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市农科院提出的合作需求华农一定尽力满足。姚江林指出,武汉市农科院科研优势明显,我校专业特色显著,双方深化合作是双赢的选择。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多做贡献。会谈开始前,校长邓秀新会见了武汉市农科院主要负责同志。

审核人:关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