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茶业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一金两银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园林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九届茶业职业技能大赛上斩获一金两银。

南湖网讯(通讯员 高玉佩 马煜明)11月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湖北省第九届茶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省天门职业学院落下帷幕。这次大赛以茶为媒,汇聚各方力量,进一步考察了茶业行业职业技能水平,为茶产业的发展筑牢人才基础,促进大力发展茶产业。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14支代表队、138名选手参加比赛,设有茶艺师比赛和评茶员比赛两项赛事,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茶学系三名选手参加了评茶员技能大赛。比赛现场,茶艺表演精彩纷呈,设计巧妙、技艺精湛,让观众充分领略茶文化的博大与魅力;评茶员们技艺娴熟,称样开汤、品茗记录,有条不紊的让茶样品质跃然纸上。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茶学系代表队共取得一金两银的好成绩,选手朱雯获得评茶员项目唯一的金奖,高玉佩和马煜明分别获得评茶员项目银奖。

审核人:黄友谊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