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3至11月5日,“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全校20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展开激烈角逐

 

冠军
冠军上台领奖(供图  刘家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崔灵利)11月3至11月5日,“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植科院承办、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全校20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个代表队分四组进行单循环赛。项目包括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取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赛场上,教练及参赛队员认真部署战术,积极应战。混双比赛中男女运动员步伐灵活、配合默契。男子单打比赛最为激烈,前场轻调、后场扣杀、贴地救球,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决赛中,强强对决、你来我往、胜负难分。最终经过5轮苦战,后勤一队战胜劲敌工学一队,夺得冠军。工学一队、计审国采研科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校工会主席陈昉源、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据悉,“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于2009年由植科院发起,至今已举办9届,现已成为了校工会一项品牌活动。这为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审核人:吕瑞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