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协同华为企业共建创新人才中心

核心提示: 11月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及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百余名师生前往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新人才中心签字及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吕靖怡 伍骄阳)11月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及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百余名师生前往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华中农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新人才中心签字及授牌仪式。

刘震赞赏了校企合作模式,表示校企合作模式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拥有国际性视野的广阔平台。华为公司武汉代表处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林健讲道:“此次创建创新人才中心意在构建双向桥梁,缩小学生与员工在技术等方面的差距,为行业持续输送高职业素养的ICT人才,真正实现学以致用。”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在华为就业问题,林健希望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打好专业基础,做好职业规划,为就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此外,金牌讲师邹圣林就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成立创新人才中心,促进校企协同育人,鼓励同学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同时实现快速培养一部分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产业持续输送云计算、大数据人才的目标。

审核人:詹慧光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