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赴大北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就“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进行会谈。

拟用照片1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韩伟)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就“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进行会谈。我校校友、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文,副总裁莫宏建热情接待了姚江林一行。

姚江林一行参观了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大北农集团总部,听取了公司在生产研发、主营业务、产业布局、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吴文代表大北农集团对姚江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我校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姚江林介绍了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华农专场的筹备情况,代表学校向大北农集团发出回汉邀请。姚江林表示,近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招商工作,专门成立武汉市招才局、成果转移转化局,为武汉赶超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姚江林指出,大北农集团与华中农业大学理念接近、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目前近200名华农校友就职于大北农集团,架起了校企合作的沟通桥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毕业生招聘、武汉创新园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审核人:关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