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网通站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2016-2017年度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丁玲老师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指导教师”。此外,邓云娜、白楠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媒体人”,校官方微博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互动贡献奖”,“趣说新文”栏目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专栏人气专栏。

南湖网讯(新媒体中心记者丰铃)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2016-2017年度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丁玲老师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指导教师”。此外,邓云娜、白楠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媒体人”,校官方微博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互动贡献奖”,“趣说新文”栏目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专栏人气专栏。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于2004年5月17日创办于上海交通大学,现为教育部主办的唯一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公益性、综合性网站。我校于2009年成立了中大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现为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理事单位。校网通站隶属于新媒体中心,致力于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宣传,积极支持和配合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丁玲